close

好長的標題= =

這blog一直擱著積灰塵,想想暑假除了家教還沒找到什麼事做之前就來寫一寫吧~

今天吃了想了一整年的交大二餐多多雞肉捲!因為下午要趕去上課的原因所以這次選擇外帶。

-

地址:交大光復校區二餐二樓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; 15:30~19:00

價位:20元起(飲料),30元起(餐點)

(其實以前它店面滿有FU的啊!二餐改裝之後就變得很普通的說,可惜沒有以前的照片。)

因為是在學生餐廳裡所以大致上很平價,會比別的選擇貴一些,而且都是單點。賣的都是義大利麵豬排飯之類一盤一盤的,也有牛肉麵。最早它也有焗烤,但我高中時就停賣了~唉很懷念便宜的焗烤啊。

(我真的很失敗又沒拍到MENU照了下次要記得帶相機出門...)

_DSC1317  
  

土耳其雞肉捲60元

雞塊都滿到滾出來了,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?!

其實就是kebab餅皮包雞肉+生菜+蕃茄+美乃滋醬(好像有拌進一種甜甜的醬,不知道是什麼ㄝ),很簡單。剛開始咬下去很乾,不過越吃越有感覺到醬的存在喔XD。

(小聲說,在歐洲也有類似賣kebab的很多,但賣相配料完全不一樣!)

friesedit1  
  

加拿大脆薯 | 30元

嗯。。。不知道為何前面要冠個"加拿大",那裡的薯條比較好吃嗎XD

還算酥脆,最好快速解決要不然是有點油。

以前姐妹麵店旁有一家小熊烘焙店,它的薯條也類似,但我覺得更好吃。不過。。。它幾年前關了QQ。

最後因為我真的很渴所以又跑去響茶買了飲料XD;

-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78號

營業時間: 10:00~00:00

價位: 25元起

網址: 點此

官網MENU:

drinkedit1  

原創白珍珠奶茶(大杯) | 55元

你看!!

_DSC1320  

是白色的!!!

是啦。。。以前有喝過還有跟黑色的沒差,但我還是看到會興奮。

還滿好喝的!很像翰林的不過便宜一點點。我就是喜歡小珍珠啦!!

有交大證件,現場或外帶都有九折優惠喔~XD 不過小木屋的還是便宜很多,雖然它也有漲價TT

吃完這麼多明天就要去跑步機了ㄎㄎ= =

-

後記:

今年回來本來想看桐花很興奮的耶,沒想到聽爸媽說大概四月底就開完了囧,這次到台北的路上還是可以依稀看到幾株花快掉光的XDD

(車開太快沒有照片啦)

啊前幾天我弟去畢業旅行,到了旅館還聽到這搞笑的:

有位媽媽拉著女兒在大廳,女兒想跑上樓但被媽媽叫住了。媽媽的理由:「 不要上樓啦,樓上一群ABC。」

(心裡OS妳是歧視他人嗎。。。)

以上ww

arrow
arrow

    athe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